close

我喜歡這種感覺

姐妹們又重新聚在一起

什麼都可以聊

什麼地方都可以去

沒有束縛

沒有約束

沒有理由

沒有壓力

沒有目的

就是這麼簡單

 

今天聊天可聊得真爽快

把心裡的不舒服一次說出來

輕鬆許多

過了這星期

我將得到真正的自由

耶~~~

接下來還有好多行程呢

我要跟妳們去玩

有人要繼續帶我去看最美的風景

和吃最好吃的美食呢

哈哈

 

這陣子的改變

是我這四年來最開心的日子

無拘無束

真的好開心~

我該怎麼說呢~

姐妹們~

我很期待下次出遊~

 

有妳們在左右

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你

真希望這樣的幸福能一直擁有

這樣我會不會太貪心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f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